阿泽

【GB】装乖叛逆小狗×距离感超强冷淡女主

  摸个短篇,有后续喔~

  

  

  

  张槐缘起床的时候屋里已经没有人了。他起身环顾四周,周围没有许蜻的身影。

  一瞬间,张槐缘像是被巨大的恐慌裹挟着不知道要被冲向哪里。

  许蜻拿着药片和水杯回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张槐缘魂不守舍的坐在床上的样子。

  “喂,醒了?起来吃药。”

  她把手心的药片往前一伸,张槐缘嘴唇微张,有些失神的看向许蜻。许蜻把手一翻,药片塞进张槐缘的嘴巴里然后捂住了他的嘴。

  “唔……”

  张槐缘呆呆的看着许蜻,嘴巴里后知后觉的泛起一股子发着涩的苦味。

  “我……”

  张槐缘想说话,他的眼睛看向许蜻手里的水杯。许蜻察觉到他的眼神,什么话都没有说,只是捂他嘴巴的那只手使了些力气,然后把另一个杯子里的水一饮而尽。

  张槐缘这才反应过来她这是在罚自己先前说错了话。

  他挺直的腰背弯了弯,眼神有些落寞,但没多久又亮了起来。张槐缘抬眼看向许蜻,亮闪闪的,带着一股子说不出来的明媚。

  按理说明媚不应该出现在张槐缘脸上,至少不是现在的张槐缘。

  “说吧。”

  估摸着药片在张槐缘嘴里全都化开了,许蜻才把手从张槐缘的嘴巴上拿开。

  “您还愿意管我的,对吗?”

  张槐缘眼睛亮晶晶的看着许蜻,模样像极了一只等待被肯定的小狗。

  “你乖吗?”

  “我能乖的,您管我,我会乖的。”

  张槐缘怕许蜻不信,有些急切的跪在床上膝行两下抱住了许蜻的腰。

  “求您管我,我会乖的。”

  许蜻叹了口气看向张槐缘。

  “槐缘,你知道的,我不喜欢强人所难。我既然说我喜欢乖的,那么我就会找个本身就很乖的。改变一个人我做不到,我也不想做。”

  “您可以的,我乖的,您别扔掉我。”

  张槐缘有些依恋的把脸贴到许蜻的肚子上,带着不舍蹭了蹭。

  “是你扔掉了我,张槐缘。”

  许蜻说完就没有再说,她能感受到他对自己产生了依恋,也能感受到他的真诚。但是很可惜,在许蜻这里真诚连敲门砖都算不上。每一个来找她的人都很真诚。真诚甚至都不算加分项,只能算是最最基础的必备条件。

  “我不敢的,我……”

  张槐缘收紧了抱着许蜻的手。

  “我真的能乖的。”

  许蜻仍旧不为所动。

  “张槐缘,你能乖,只是不会对着我乖,对吗?”

  

  

  

评论